某一个不想更新的作者

懒,一星期一更,如果不更的话,纯属有点懒,一条咸鱼作者

“我是一个小偷,偷走了你对别人的爱”

  帕洛斯一直认为没有绝对的信任,没有绝对的依赖,因为从小的童年经历,都在告诉他这一个道理

  所以加入海盗团也只不过是求生罢了

  但他绝对想不到,只不过是,偶尔碰见一面的一个狩猎对象,却让他往后余生都忘怀不了她

  说实话,你真的很让人羡慕,因为你有着美好的童年,还有娇惯你的父母,过着肆意潇洒的日子,这是凹凸大赛的绝大部分分人,一辈子都无法达到的生活

  你来参加凹凸大赛,也只不过是因为想要复活自己的姥姥 ,那个乐观的小老太太

  事情的起因只不过是因为一场大赛bug

  “抱歉,参赛者,因为大赛bug,所以导致您灵魂必须在别人的身体里生活几天,为了补偿您,如果您好好呆,不被身边人的发现,大赛,就会有奖励机制”

  听见面前的小机器人说的话,他无聊的耸了耸肩,无所谓的笑了笑

  那还真有趣啊

  却不料,一醒来就被你扑了正着

  “你去哪了,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”

  你略带不满的声音响起,你自己的同伴老是把自己陷入危险的境地,导致你每次都非常担心他,而帕洛斯正巧穿越到了你那个蠢货同伴

  看清你的脸的时候,他愣了愣,这不是昨天的那个狩猎对象吗

  “好了好了,快走吧,这里经常会有狩猎的参赛者的,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啊喂”

  你着急的拉着这个不省心的家伙跑,心里想着自己怎么会有这么不省心的朋友

  但很不巧遇见了一群狩猎参赛者,虽然你很怂吧,但是对待自己的朋友还是蛮仗义的

  你们经历了一场恶战,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,在最后一刻,他快要被攻击到的时候,你居然会冲上来用自己的胸膛挡在他的身前

  正在他心不在焉的时候,你温柔的声音响起,“别怕,我会保护你的”

  保护我吗?原来还有人会对我说出这样的话呀,可她明明自己都害怕的发抖啊,他想

  往后的好几次,你都表现的十分在意他

  会保护他,会尊重他的喜好,会拉着手对他说,我很担心你,请你不要突然离开我,会为了给他买喜欢吃的东西而摔了一个狗啃泥,你的每一个举动都让他时时刻刻的感受到他是在被人爱着,他可以永远的相信你,依赖你

  你真的做到了,让他以后的每一次微笑都是真心的,做到了全心全意只有他,做到了,在他害怕的时候能让他躲在你身后,而你会温柔的告诉他,不用怕我在你身边

  而且真的会将自己的一切好东西都分给他,你真挚无悔的对他的善意,照亮了他曾经晦暗的人生

  ”当当,本小姐,今天给你抢到了前几天说想要的那个东西”你要邀功的站在他的面前,晃动着手里的东西,而他看着你,满脸的笑意,藏都藏不住

  真有个笨蛋喜欢自己,好像也蛮不错的

  他希望时间能永远定格在这一刻,这样就不会有人再偷走他侥幸得到的阳光

  可他忘了,这是他偷来的时光,终究是要还回去的啊

  等他醒来的时候,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,他很想很想见你,很想很想,但是再见面的时候你却满脸敌意的望着他,随后挡在了自己的队友身前

  以前的时候你也是这样保护他的,可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敌人从别人变成了他,突然他很嫉妒那个人,但是又发现这种嫉妒来的没有理由,明明自己才是那个窃取别人生活的小偷啊

  所以之后他只能默默的看着你,默默的保护你,把自己的爱意藏进心里

  而你永远都不会知道,有一个人,正在真挚无悔的爱着你,那个人无论何时何地都有点相信这你,因为你是他的光啊,他永远可以信赖依靠的人啊,是那个他永远藏在心尖上的人

  可是,他不会活太久啊,在他死亡的那一刻眼睛里注视的还是你,而你只是淡淡的看着他的消亡

  抬头看着他的时候,一滴泪水突然落了下来,奇怪,我为什么会哭啊?你这样想,明明自己没见过几次他呀

  后来,凹凸大赛结束之后,你去游历四海,再也没有想起那个人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